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歡迎大眾一同參加錫口文化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9-04-29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歡迎大眾一同參加錫口文化節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28)日前往松山慈祐宮觀賞東京高圓寺的阿波舞公演,他在致詞時提到,此次東京高圓寺來台的阿波舞表演者人數是史上最多的,因此,他特別感謝松山慈祐宮的大力邀請日本的朋友來台北表演。市長柯文哲表示,會場東洋風十足,市民朋友不需要出國就可以欣賞到日本的阿波舞。

接著,市長柯文哲也預告松山區的文化活動,今年是第13屆的錫口文化節,將於5月18日在錫口碼頭登場,他表示有眾多的獎品,歡迎市民朋友前來參加。

最後,市長柯文哲再次感謝慈祐宮對台北藝文活動的支持,例如此次的阿波舞,同時他身為台北市長感謝慈祐宮,特別感謝慈祐宮捐贈消防局、衛生局許多設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歡迎大眾一同參加錫口文化節

▲台北市長柯文哲歡迎大眾一同參加錫口文化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