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五一勞動節 新北市長侯友宜搭公車探訪勞工朋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9-05-02 人氣:

五一勞動節 新北市長侯友宜搭公車探訪勞工朋友

(台灣TB新聞網)五一勞動節,是專屬勞工的假日,但有許多人仍然兢兢業業,在工作崗位上克盡職守。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忘記這群默默為社會辛勤付出的勞工朋友,他選擇搭公車慰勉優良駕駛,也前往耕莘醫院探訪護理員。

上午,市長侯友宜在捷運七張站搭乘新店客運優良司機蔡仁生所行駛的930線公車。蔡仁生為烏來泰雅族原住民,開公車時總是親切有禮,遇到行動不便乘客上下車,都會主動協助,深受乘客喜愛,近5年來更是無違規及肇事紀錄。市長侯友宜特別送上一份禮物,感謝他用心守護民眾安全,並祝福勞動節快樂。

市長侯友宜在耕莘醫院站下車,前往院內探訪護理長廖淑娟,感謝她長期貼心照顧病患,始終如一。廖淑娟從護理學校畢業至今18年,皆在耕莘醫院服務,曾於2014及2015年經衛福部評鑑為臨床教學表現優良教師,並於2015年榮獲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優良護理人員獎。

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約有204萬名勞工,為全國之冠,勞工朋友是新北市安居樂業最重要的骨幹,感謝他們認真打拚、堅守崗位,為社會大眾提供高品質服務,他也期勉大家繼續努力,並肩作戰,讓新北市的未來更加安定美好。

五一勞動節 新北市長侯友宜搭公車探訪勞工朋友

▲五一勞動節 新北市長侯友宜搭公車探訪勞工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