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促進台灣未來數位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5-29 人氣:

總統蔡英文:促進台灣未來數位發展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28)日上午出席「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開幕典禮時表示,政府會持續推動「亞洲•矽谷計畫」及「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來促進台灣未來的數位發展,也會與各國的夥伴密切合作,讓國際更加了解台灣在資安及人工智慧方面的實力。

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很高興來到這裡跟大家一起參加「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的開幕典禮,電腦展開辦39年來,已經成為資通訊科技界最具代表性的盛事之一。她相信這場展覽在未來的5天將展現的突破成果,全球資通訊產業界一定拭目以待。

總統蔡英文指出,今年電腦展聚焦於最夯的AI(人工智慧)、5G(第五代行動通訊)、IoT (物聯網)、及XR(延展實境)等資通訊科技,有一個展區是關於挑戰科技極限的新創公司。她很高興看到今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參展,攤位超過5,500個,非常歡迎各家廠商的共襄盛舉。

總統蔡英文感謝主辦單位的辛勞,促成此次的活動,也再次感謝參展廠商的參與,希望大家都能收穫滿滿,持續有更多創新突破的成果。

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經濟部長沈榮津、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荷蘭恩荷芬市市長John Jorritsma、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及各國駐台使節代表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總統蔡英文:促進台灣未來數位發展

▲總統蔡英文:促進台灣未來數位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