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世界自行車日 邀全民健康運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06-03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世界自行車日 邀全民健康運動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2)日出席「世界自行車日」活動時表示,台灣騎自行車的人數眾多,已是自行車王國,盼交通部持續為車友鋪路,帶動全民一起健康運動。另也邀請民眾前來福隆沙灘席地而坐,吹吹海風,一同享受沙雕藝術之美。

院長蘇貞昌指出,台灣之美無所不在,福隆沙灘具有金黃色、質細優良的沙,「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是夏季盛會,「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也是國際級活動,感謝民間投注資源及交通部大力支持。沙雕不僅環保,也是最好的親子活動,適合全家一起同樂。今(108)年福隆有世界各國的沙雕藝術家前來打造沙雕品,希望各國高手發揮創意,並看見台灣的美麗。

院長蘇貞昌進一步表示,騎自行車無噪音及污染、不需汽油經費,更可運動增進健康,加上可與空間結合、與人互動,地點的可及性也高,因此值得鼓勵推廣。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自2008年開辦,今年為第12屆,活動期間自4月19日至8月25日,為期128天。共有來自7國、25位沙雕藝術家共同創作,展出365座沙雕作品,主雕作品由8名沙雕師共同打造「重現海洋樂園─亞特蘭提斯」奇幻海洋城堡主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世界自行車日」活動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世界自行車日」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