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改革成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6-10 人氣:

總統蔡英文: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改革成果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9)日下午出席一貫道「發一崇德桃園道場成立大會」,肯定發一崇德長期以來在宗教及社會上的貢獻,是台灣非常重要的中堅力量。她也期盼道親們能與政府一起努力,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民主及改革成果,一起努力讓台灣變得更好。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出席發一崇德桃園道場的成立大會。她指出,自從台灣民主轉型以來,一直有很多自發性的公民團體在不同的領域,用自己的方式默默貢獻自己的力量,一點一滴改變台灣,讓台灣更好。過去有很多道親曾經受到打壓,但是依然堅定信仰,也繼續捍衛民主的理念,這是她一直以來最感到佩服的地方。

總統蔡英文指出,發一崇德是台灣非常重要的中堅力量,一直以來,在宗教、在社會上做出很多重要的貢獻,也把很多正面能量擴散到社會當中,讓社會產生一個善的循環。例如在社大的領域深耕,帶動成人教育的成長,同時也為很多有志學習的成年人,提供一個探索生命跟自我的機會。同時,這些社大的課程也促進了公民意識,引導學員對公共事務有更多參與,也開啟了很多重要的對話。

總統蔡英文期盼大家能夠繼續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民主及改革成果,也期盼與會的道親一起努力,讓台灣繼續變得更好。

總統蔡英文: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改革成果

▲總統蔡英文: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改革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