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9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台灣館展現好食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9-06-13 人氣:

2019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台灣館展現好食力

(台灣TB新聞網)2019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即將於6月19日至22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舉辦,其中由農委會籌組的「台灣館」將在世貿一館隆重登場。今年台灣館以「台灣豐味好食在,Amazing Taiwan」為主題,精選116家國內優質廠商共同參展,規模為歷年來最大;農委會特別在12日舉辦「台灣館」展前記者會,除了向各界介紹今年「台灣十大魅力」得獎產品外,包括TGA農業品牌精品區、農糧產品區、農情好禮區、調理食品區、畜禽產品區及漁產品區等台灣館各大主題展區相關特色商品也提前曝光。

今年「台灣十大魅力商品」農委會邀集專家就市場前瞻性、商品特色與發展潛力、技術創新性(含食用方式)、商品包裝設計、營養健康成分等面向,從123家廠商共154項報名參賽產品中,經過兩回合激烈競爭,評選出評審團大獎、金、銀、銅各1名及優勝獎6名等10項商品,展現台灣道地農食好滋味。每項產品都是由台灣最在地的農漁產食材製成,產品具有安全、美味及創新,呈現職人堅持精神之豐富好滋味,特別推薦給國內外買主。

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台灣館」除了十大魅力商品區外,還設有TGA農業品牌精品區、農糧產品區、農情好禮區、調理食品區、畜禽產品區、及漁產品區等共計7大主題展區。

農委會表示,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台灣館將以更豐富的內容、更國際化的規格及更熱切的心情,歡迎來自全球的買家及國內農產食品採購者與民眾蒞臨參觀,感受台灣農產食品的精彩好食力,來一趟Amazing的台灣豐味之旅。

2019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台灣館展現好食力

▲2019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台灣館展現好食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