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以青少年108年台北會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9-06-18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以青少年108年台北會面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台以青少年108年台北會面,玩科技,尬創意」活動,他在致詞時表示,今年二月,台北市市政參訪團受以色列外交部的邀請,到以色列訪問,拜訪了幾個以色列重要的城市,當時就決定雙方要增加國際交流,這次台拉維夫市政代表團參訪台北市的智慧教育、國際教育及自造教育,希望藉著此交流,台以能有更密切的聯絡。透過國際間、學生之間,年輕人互相交流,讓台北成為一個更國際、更知名的城市。

市長柯文哲表示,他非常高興這次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市政代表團能來台灣訪問,團內有三個老師、還有21位學生,訪問台北市在智慧教育、國際教育及自造教育這方面的一些成績。他也感謝仁愛國中擔任主要接待的學校。他強調,整個行程成功,要感謝市府國際事務組、教育局,還有台灣駐以色列代表處的聯絡,當然還有以色列特拉維夫市政府的合作。他也特別感謝中崙高中,提供落地招待,負責以色列師生在台灣的飲食及宿住相關事務,將來台北市也會選派師生考察團到以色列去,希望透過台灣跟以色列這種實質的國際交流,可以讓台灣跟以色列有更密切的聯絡。

台北市台以青少年台北會面(劉佳雯攝)

▲台北市台以青少年台北會面(劉佳雯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