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盼產業發展創新升級 邁向繁榮與成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6-19 人氣:

總統蔡英文盼產業發展創新升級 邁向繁榮與成功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8)日上午前往桃園出席「亞洲矽谷虎頭山創新園區開幕典禮」時強調,創新升級是產業發展一定要走的路,政府與民間並肩合作,走正確的道路,讓台灣邁向繁榮與成功。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虎頭山創新園區正式開幕,這裡把台灣一流的產業科技人才集合起來,更要把大家的專業能力轉化成台灣產業創新最重要的基礎。桃園市長鄭文燦非常重視這個計畫,請她一定要來支持大家。她不用多想,很快就答應,因為她知道,台灣產業發展的未來就是AIoT,而AIoT的未來就在桃園。

談及經濟與產業發展,總統蔡英文說,全世界都在關注美中貿易的影響。做為國家的領導者,她率領政府團隊在做的,就是預判情勢,做好準備,審慎因應。在這個關鍵時刻,讓產業因應變局,走向創新,創造讓台灣繁榮發展的優勢。

最後,總統蔡英文表示,創新升級是產業發展一定要走的路,而認真打拚是不變的台灣精神。政府與民間並肩合作,走正確的道路,讓台灣邁向繁榮與成功。

總統蔡英文盼產業發展創新升級 邁向繁榮與成功

▲總統蔡英文盼產業發展創新升級 邁向繁榮與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