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發展多元友善環境的長期照顧網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6-26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發展多元友善環境的長期照顧網絡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昨(25)日上午出席「2019亞太長期照顧發展策略國際研討會」時表示,高齡化社會已經是無法避免的趨勢,是我國、亞洲及全世界正在面對的重要課題;期盼政府與民間相互合作,發展多元且友善環境的長期照顧網絡,以因應未來超高齡化社會的需求。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很榮幸受邀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主辦單位「台灣居家服務策略聯盟」自2013年起,連續第7年辦理亞太長期照顧國際研討會,所探討的主題均與高齡社會的脈絡發展息息相關,今年更以「馭見」為主軸,並以「社區共生」及「跨領域、跨專業連結」為構面,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及我國產、官、學各界一起分享交流,期待後續能有更多跨域單位投入,使台灣的長期照顧能有更創新的思維。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表示,研討會內容相當豐富且重要,期許大家在參與過程中,能集思廣益並踴躍提供寶貴建言,協助政府落實推動長照政策。

副總統陳建仁:發展多元友善環境的長期照顧網絡

▲副總統陳建仁:發展多元友善環境的長期照顧網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