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替「Ula自行車隊」青年加油打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7-01 人氣:

總統蔡英文替「Ula自行車隊」青年加油打氣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30)日上午前往台東替「Ula自行車隊」青年加油打氣並至「卑南南清宮」參拜。

總統蔡英文首站抵達「加路蘭遊憩區」,在立法委員劉櫂豪介紹下與Ula自行車隊寒暄互動,並欣賞藝術家在東海岸的駐地創作,沿途受到遊客熱情歡迎。

總統蔡英文隨後前往「卑南南清宮」參拜,並於致詞時表示,台東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最大的問題就是交通建設。過去三年多來,政府對東部地區的交通有整體性規劃,且要加速來執行,希望東部的交通建設,不論是鐵路還是公路,都可以快速達成鄉親的期待。然而,想要完成台東交通建設,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但是政府一定會在最短時間內完成。

針對政府觀光旅遊補助政策,總統蔡英文指出,政府推出的春季旅遊補助才剛結束,但下一階段還是會繼續補助,不僅對每個地方的休閒觀光產業深具助益,也希望大家有時間能看看台灣、認識台灣。

總統蔡英文說,希望無論是在台灣從事哪個行業,都可以得到政府最好的照顧。

總統蔡英文替「Ula自行車隊」青年加油打氣

▲總統蔡英文替「Ula自行車隊」青年加油打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