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參拜彰化宮廟及參訪米粉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7-29 人氣:

總統蔡英文參拜彰化宮廟及參訪米粉廠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28)日下午前往彰化參拜「福成宮」、「東興宮」及參訪「啟發米粉廠」,期望鄉親們再給她更多時間,2020年,她會讓台灣更強、讓民主更好、讓台灣的經濟發展也更好,也讓我們下一代更有競爭力、更幸福。

總統蔡英文首先前往「福成宮」及「東興宮」參拜,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幾年以來,政府持續進行經濟改革,不僅要讓台灣經濟結構脫胎換骨,也要讓台灣經濟越來越好。所以不管是外商投資或是台商回流,都讓我們年輕人就業機會變得非常多。

總統蔡英文也表示,政府除了照顧弱勢人民,也照顧年輕人,幫助年輕人加薪減稅、給予養育兒女津貼,還有興建社會住宅、租金補貼等;此外,政府也推動「長照2.0」,若是老人家在家中需要長照服務,可以撥打「1966長照服務專線」,政府就會派專人提供服務。這種長照服務目前已有上百項。在社會福利上,今年8月1日開始實施育兒津貼及幼兒園補助,無論是在公立、非營利、準公共化私立幼兒園等,學費都有政府的補助。

接著,總統蔡英文在立法委員黃秀芳等人陪同下,前往參訪「啟發米粉廠」。總統除勉勵大家為台灣經濟所付出的努力與貢獻,現場也與參與的鄉親們合影留念,現場氣氛歡愉熱絡。

總統蔡英文參拜彰化宮廟及參訪米粉廠

▲總統蔡英文參拜彰化宮廟及參訪米粉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