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盼蘇花改如期如質完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08-07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盼蘇花改如期如質完工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6)日視察「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時表示,感謝交通部及施工團隊的努力,去年蘇花改「蘇澳-東澳段」工程如期如質完工,希望施工中的路段加速完成,達成國人期待。請交通部及地方政府共同合作,升級鐵路、公路及交通管理等周邊配套措施,帶動觀光發展。

院長蘇貞昌強調,總統蔡英文再三請行政團隊務必盡力,儘早讓國人及東部居民享受安全、便利、快速的高品質交通。為了打通這條公路,許多工程人員長期住在工地,甚至無法返鄉過年,也有很多工程人員就是在地花蓮人,再次感謝工程人員的辛勞,完成一段有感情與溫度的公路。院長蘇貞昌特別致贈加菜金,感謝所有工程人員的辛勞,並期許在兼顧工程品質與安全的前提下,能早日為東部居民打造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院長蘇貞昌表示,交通部已於今(108)年3月啟動蘇花改「東澳-南澳段」及「和平-崇德段」的可行性評估,希望發揮效率,在可行性評估後立刻動工,行政院也會全力支持。

此外,院長蘇貞昌表示,公路改善工程持續進行,軌道建設也是必需的,軌道建設特點是低碳、環保、安全及高運載量。為使東部交通更為便利,請交通部改善軌道相關建設,並規劃未來願景,讓東部地區民眾不再一票難求。

行政院長蘇貞昌盼蘇花改如期如質完工

▲行政院長蘇貞昌盼蘇花改如期如質完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