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警大校慶暨開學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09-02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警大校慶暨開學典禮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1)日出席「警察大學83週年校慶暨開學典禮」時表示,他特別前來致賀,除代表總統蔡英文表達肯定與敬意,並期勉學校照顧好每一位同學。院長蘇貞昌感謝警大校友做為好榜樣,並期勉所有同學持續努力,讓國家因為有警察,國力更堅強、民眾更安居樂業,公權力更有效力。院長蘇貞昌強調,警察之所以有力量,除了國人的支持及警察同仁的努力外,國家也會從制度、政策及資源面給予支持。例如警政署長曾提出,酒店或夜店的鬧事者只能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他也立刻請內政部長修改「刑法」相關規定;而員警在高速公路執勤受傷,他立刻動用第二預備金,租用大型貨車加裝緩撞設備等,增加國道公路警察執勤安全。

院長蘇貞昌也頒發第16屆傑出校友獎,並與傑出校友們合影。亦頒授年級章予年級代表,勉勵警大學生。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警大校慶暨開學典禮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警大校慶暨開學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