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迎接台北絢爛秋冬 觀傳局在滬推廣會展旅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9-09-16 人氣:

迎接台北絢爛秋冬 觀傳局在滬推廣會展旅遊

(台灣TB新聞網)為務實兩岸交流,維持城市友誼,台北市觀傳局與上海文化旅遊局及長榮航空合作微遊雙城,雖目前陸客限縮政策對來台自由行旅客有影響,但上海已立足亞洲經貿中心之重要地位,108年9月15日觀傳局與台北市會議大使涂建國理事長赴上海,針對組團社、會展業者及商務考察,推介台北深度會展獎勵旅遊,並於9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展出微遊雙城圖片展。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表示,台北市與上海市的交流,並不受陸客來台旅遊緊縮的壓力,仍維持城市交流的友善節奏,上海有許多貿易服務、外商投資等多項措施,已是亞洲金融重鎮,台北市擁有國際級會議、展覽場地,及優質獎勵方案,會展產業(MICE)是一個國家的經貿櫥窗,其發展程度也是評量一地國際化程度的重要指標,台北上海兩地交通往來便利,符合辦理會展場地首選要素,這次親自前往上海,邀請上海組團社、會展業者來台北市體驗「你所未見的台北」,觀傳局已在9月初邀請高潛力海外會議獎勵旅遊業者及具影響力的國際媒體來台,藉由最直接的體驗,宣傳台北市會展旅遊資源,也規劃在10月份安排上海會展踩線團至北市踩線,大家一同期待後續的發展。

迎接台北絢爛秋冬 觀傳局在滬推廣會展旅遊

▲迎接台北絢爛秋冬 觀傳局在滬推廣會展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