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公私合力洗錢防制 期勉與時俱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9-10-04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公私合力洗錢防制 期勉與時俱進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3)日出席「洗錢防制評鑑成果發表暨頒獎大會」時鞠躬感謝公私合力,使台灣在洗錢防制評鑑獲得最佳成績,也期勉相關單位繼續運用有效方法、與時俱進、團隊合作,讓我國洗錢防制成果名列世界前段班,繼續獲得最好評比。

院長蘇貞昌指出,「台灣土地不大、天然資源不多,我們只有人,人雖然不多,但是人要最好、最強、最合作,才能在世界有一席之地。」去(107)年評鑑還有16項不及格,經過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同仁與業界先進共同努力,在短短的時間成為「最佳等級(一般追蹤)」,這不僅是政府,而是業界、公司、銀行等各面向團結合作,才能在國際評比獲得佳績。

院長蘇貞昌強調,一次好成績並非終生受用,洗錢手法也會不斷進步,我們不能只在後面追,期許大家發揮力量再進步,成為世界最好的團隊,得到最好的經驗。不只記錄過去而要寫未來,經由這次的經驗讓我們變得更強。

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公私合力洗錢防制 期勉與時俱進

▲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公私合力洗錢防制 期勉與時俱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