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9日登場 邀請全國鄉親來古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11-05 人氣:

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9日登場 邀請全國鄉親來古坑

(台灣TB新聞網)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將於9日登場,昨(4)日在華山國小舉辦宣傳記者會,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邀請十大職人打造特色咖啡,用咖啡說故事,以五感形塑品牌,從栽種、日曬、水洗、烘焙、沖煮,用咖啡征服味蕾,雲林縣政府也準備7大好禮邀請全國鄉親來古坑喝咖啡。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11月9~17日為期9天的「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以古坑為基地,帶入五感體驗,安排了一系列咖啡主題活動,包含有咖啡人說咖啡、國際咖啡論壇、咖啡野餐音樂會、咖啡創意市集及咖啡五感博物館等豐富的咖啡五感嘉年華,遴選了百家雲林優質咖啡館製作的咖啡地圖並搭配消費抵用券,更結合國際設計大師蕭青陽,以咖啡為主題將世界地圖融入此次主視覺,除了持續推廣古坑咖啡之特色,也藉由咖啡品牌讓雲林古坑躍上國際。

除了為期9日的活動外,台灣國際咖啡節更遴選百家雲林優質咖啡館製作專屬咖啡地圖手冊,於手冊中提供面額50元抵用券2張,並搭配交通部觀光局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凡是11至12月間之自由行旅客只要入住雲林縣內符合旅館民宿,每房贈送咖啡地圖手冊1本,參加咖啡小旅行2日遊遊客,每人皆可獲得1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民眾可按圖索驥前往地圖上的咖啡店家消費,藉以加碼活絡在地產業,增加實質收益。活動詳情,請至雲林縣文化旅遊網及慢遊雲林粉絲專頁查詢。

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9日登場 邀請全國鄉親來古坑

▲2019台灣國際咖啡節9日登場 邀請全國鄉親來古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