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新竹市立動物園改頭換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值得一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11-11 人氣:

新竹市立動物園改頭換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值得一看!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立動物園將在今(108)年底重新開幕,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10)日前往視察,明星河馬樂樂也開心出來見客。院長蘇貞昌隨後出席神奇遊樂園活動,也化身為「衝衝衝爺爺」,與現場小朋友開心互動!

院長蘇貞昌表示,新竹市立動物園創園至今已83年,他在年底開幕前特別到此參觀,感到不虛此行,值得一見。希望新竹市因為有努力及會做事的市府團隊,能讓民眾時常來遊覽,並留下美好的回憶。

院長蘇貞昌表示,新竹市立動物園雖然不大卻非常好看,他從市長林智堅如數家珍的導覽中,發現每個字、每件事都有故事,新竹市立動物園也正因為有好市長,而值得一看。

院長蘇貞昌也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引領下,參觀動物園各項建設。市長林智堅更在進入動物園前贈送院長萬花筒。市長林智堅表示,這是每個來到動物園的小朋友都會獲得的禮物,隨後即在噴水池前開心合影。

新竹市立動物園改頭換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值得一看!

▲新竹市立動物園改頭換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值得一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