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持續與產業界攜手合作開創新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9-11-28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持續與產業界攜手合作開創新局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昨(27)日傍晚出席「第28屆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除肯定得獎企業帶動產業動能、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的傑出貢獻,並強調此次得獎產品有近7成都屬於政府推動的「5加2產業創新研發計畫」,無論是資通訊、智慧機械,或生技醫療,都展現台灣優勢產業的高度競爭力;政府將持續與產業界攜手合作開創新局,讓台灣產業在國際大放異彩。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參加產業界的年度盛會「第28屆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與大家一同見證台灣企業努力的成就,同時也向所有得獎企業表達他及總統最誠摯的祝賀。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今年獲獎的240家企業、418件台灣精品充分展現產業在技術、功能、設計上的創新價值,不但反映近年AI人工智慧、物聯網、綠能環保的發展趨勢,得獎產品有近7成都屬於政府正全面推動的「5加2產業創新研發計畫」,無論是資通訊、智慧機械、或生技醫療,都展現台灣優勢產業的最佳競爭力。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感謝產業先進們長期以來對經濟發展的貢獻,期許他們繼續精進,讓台灣品牌與產品在世界的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也藉由這些台灣品牌,讓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更加美滿幸福。

副總統出席第28屆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

▲副總統出席第28屆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