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出席正德醫院落成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12-02 人氣:

總統蔡英文出席正德醫院落成典禮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日上午前往台中出席「佛教正德醫院落成典禮」,感謝正德慈善機構長期以來給予民眾適當的協助、為弱勢者免費看病,創造社會正向循環的無私奉獻,期盼政府與民間攜手,讓我們的社會安全網因為大家的共同付出及努力而更加圓滿。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全國第一座以「安寧照護」為主要服務的「台中佛教正德醫院」終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啟用。這座醫院,是透過各界募款,無論大額小額,群策群力終於完成的善舉。

總統蔡英文特別感謝正德慈善基金會的常律法師及正德慈善機構,多年來為台灣慈善事業所做的付出。無論是義診,或者是在機構之下創立社福基金會、癌症醫療基金會、中醫診所等,正德為台灣的奉獻,令人敬佩。

總統蔡英文表示,正德醫院是一個典範,她也期待這家醫院能夠發揮「醫療助眾生」的精神,帶給民眾,尤其是弱勢的民眾更多醫療照顧。我們的社會安全網,會因為大家的共同付出及努力而更加圓滿。

隨後,總統蔡英文與現場貴賓共同剪綵,包括正德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演音法師、台中佛教正德醫院院長王德芳、衛生福利部次長何啟功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亦出席是項行程。

總統蔡英文出席正德醫院落成典禮

▲總統蔡英文出席正德醫院落成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