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9-12-20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2019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他在致詞時歡迎國內外音樂、音響及藝術的愛好者前來共襄盛舉,也感謝來參加的各大畫廊的藝術家,跟國內外的策展人,希望這個活動繼續成功、繼續發展,讓台北不管在電器產業、藝術產業都能大放異彩。

市長柯文哲表示,文化是國家的基礎,它本身也是一個產業,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在理事長廖全平的努力之下,每年都辦不同的促銷展覽會,每年更在圓山大飯店舉辦音響展。比較有趣的是,這個音響展不只單純的音響展,更結合了藝術,這表示理事長廖全平非常有商業頭腦,因為買音響的人也比較有可能會買藝術品,所以在過去這幾年當中,這項音響展已經把音樂、音響、藝術結合在一起,今(108)年更厲害,跨出台北市,把上海、北京、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拉進來,已經變成國際的音響展。

市長柯文哲表示,發揮台灣的軟實力,是台灣在國際上求生存很重要的方向,台北國際音響及藝術大展,現在還推廣藝術,讓音樂與藝術可以互相交流、互相結合,也希望藉著這個活動的交流,讓台灣的藝術家有機會在國際上被看到,促進台灣藝術產業的發展。

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_劉佳雯攝_圓山飯店

▲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_劉佳雯攝_圓山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