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南迴公路全線通車 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司機感謝工程英雄付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9-12-24 人氣:

南迴公路全線通車 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司機感謝工程英雄付出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23)日出席「台9線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全線通車典禮」時表示,交通是為讓民眾有一條舒適、安全及方便的回家道路,他誠摯感謝為國家、為台灣辛苦付出,無法與家人常聚的開路英雄。為表達他的謝意,除了逐一頒獎給各開路英雄及其眷屬,他並親自擔任駕駛,開吉普車載著工程人員代表行駛這條道路,並以全國最高行政機關首長的身份,向工程人員鞠躬致敬。

院長蘇貞昌指出,此次通車典禮很不一樣,過去公務機關舉辦的典禮講究排場,只把光榮歸給長官,但其實光榮背後是許多人的辛苦及付出。

為了讓真正應享光榮的人員,站上光榮的舞台,院長蘇貞昌親自逐一頒獎給開路英雄及邀請其眷屬一同上台享受榮耀,表達感恩。頒獎對象除了工程人員,還包括營造及規劃設計的公司,不少獲獎公司的負責人親臨現場。

為了感謝一路上辛苦付出的人員,院長蘇貞昌也擔任司機,開著紅色吉普車載著公路總局處長江金璋、互助營造公司的夫妻檔,協理郭鑑智和主任鄭敬伶;另一輛吉普車則由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載著嶸銓機械公司經理黃禾富及主任黃睿英;車隊後頭則是所有工程英雄們。由院長蘇貞昌帶著大家進行隧道巡禮,一路從台東安朔端穿過到達屏東端草埔。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台9線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全線通車典禮」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台9線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全線通車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