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鞋助偏鄉 聖誕傳愛」到台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9-12-25 人氣: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鞋助偏鄉 聖誕傳愛」到台南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募集1,328雙新鞋捐贈台南市75所學校學生作為聖誕禮物,台南教育局安排於麻豆國小辦理捐贈典禮,並由麻豆國小的直笛演奏為這場捐贈典禮溫馨揭幕,麻豆國小今年代表台灣赴日本參加2019「第40回全日本直笛大賽」,從參賽100多支國際勁旅脫穎而出,獲得「金賞獎」,此次的捐贈典禮可說是善與美的結合,現場相當溫馨。

台南市教育局副局長王崑源、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與協會團隊都蒞臨現場,75所學校人員也都到場接受贈,副局長王崑源也致贈感謝狀給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及協辦單位,讓今年的聖誕節更充滿溫馨與愛。

副局長王崑源表示,此次受贈的學校多數地處偏遠或是低收、中低收等弱勢學生較多之學校,感謝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引進社會各界資源,遠從桃園前來捐助1,328雙新鞋給台南市學生之善行義舉,為台南市的學生帶來最溫馨最有愛的禮物,新鞋更象徵這些學生能自信地邁開學習的腳步,也期許收到禮物的學生,能感覺幸福並秉持感恩惜物之精神,敦品勵學,自我提升,出社會後也能效法「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主動協助他人,將愛永續傳承下去。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鞋助偏鄉 聖誕傳愛」到台南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鞋助偏鄉 聖誕傳愛」到台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