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圓滿結束「帛誼專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12-31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圓滿結束「帛誼專案」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昨(30)日晚間結束「帛誼專案」返抵國門,在桃園機場發表談話,說明此行出席台帛建交20週年慶祝活動,除見識到兩國關係的緊密與友好,也見證台灣協助帛琉發展的成果。副總統陳建仁並感謝帛琉政府對於此次出訪的大力支持與協助,以及派駐帛琉第一線奮鬥同仁所做的奉獻,讓此行豐富且圓滿。

我們與帛琉同為南島民族,共享南島文化的語言,也同樣具備南島人樂天、熱情的性格。這次到訪,不僅受到帛琉政要、傳統領袖的熱情接待,帛琉人民的好客與溫暖更令人難忘。

此外,副總統陳建仁代表政府視察我國技術團及台帛禽畜計畫的具體成果。台帛禽畜計畫提供帛琉消費者更優質的肉品選擇,並輔導養豬戶,使他們能有更好的生計,確確實實為當地居民創造雙贏的局面。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台帛邦誼已經進入穩定且邁入了第20個年頭,回顧20年的旅程,除了感念帛琉對我真切的情誼,也要感謝曾經為兩國關係付出心力的所有外交人員、技術團員及旅外國人。

包括外交部次長徐斯儉、外交使節團團長尼加拉瓜共和國大使達比亞(William Manuel Tapia Alemán)等均到場接機。

副總統陳建仁圓滿結束「帛誼專案」

▲副總統陳建仁圓滿結束「帛誼專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