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發表2020新年談話:讓更多人感受到照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1-02 人氣:

總統蔡英文發表2020新年談話:讓更多人感受到照顧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1日上午在總統府大禮堂發表「2020新年談話」,說明新的一年,讓更多人感受到照顧,讓經濟變得更好,讓台灣的民主、自由跟主權穩固永續,就是政府要團結台灣人民,一起奮勇前進的方向。並重申「四個必須」與「四個認知」,強調《反滲透法》的通過,不會影響自由、不會侵犯人權,不會影響正常經貿交流,只會讓台灣的民主自由更受保障,兩岸之間的正常交流和往來,都不會被這個法案所影響。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未來,將落實兆元投資,讓台灣成為「高階製造中心」、「高科技研發中心」、「綠能發展中心」、「區域資金調度及理財中心」,以及高科技和產業人才的培育重鎮。經濟轉型,產業創新,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台灣在全球經濟變局中能夠脫胎換骨。

對於較弱勢的傳統產業、農業及中小企業,政府也會提供足夠的協助,以及各種保障措施,讓他們在轉型的過程當中,受到最少的衝擊,順利轉型升級。

總統蔡英文說明:「『攜手同心,台灣前進』,是我們今年元旦的主軸。讓更多人感受到照顧,讓經濟變得更好,讓台灣的民主、自由跟主權,穩固而永續。這就是我們要團結台灣人民,一起奮勇前進的方向。」

總統蔡英文發表2020新年談話:讓更多人感受到照顧

▲總統蔡英文發表2020新年談話:讓更多人感受到照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