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20年全球十大最好客的城市」台東名列全球第七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20-01-17 人氣:

「2020年全球十大最好客的城市」台東名列全球第七名

(台灣TB新聞網)知名訂房平台booking.com於日前公布「全球十大最好客城市」,台東名列全球第七名,也是台灣唯一入榜城市。為了讓旅客有更優質的旅行體驗,Booking.com根據各國旅宿獲獎比例評選出,台東與土耳其格雷梅、德國科赫姆、紐西蘭蒂卡波湖並列為2020年全球十大最好客的城市,縣長饒慶鈴表示,十大好客城市台灣僅有台東入榜,這是非常不容易,表示台東已經被世界看見,希望繼續來推動成為「國際幸福城市」。

知名訂房平台booking.com表示:「台東是一個充滿文化與歷史的城市,可探索卑南文化遺址公園、森林公園及加路蘭海岸。台東以原住民文化知名,擁有七大不同種族的原住民族,值得沉浸並學習傳統習俗。而每年夏天的馬卡巴嗨活動,可以加進旅遊行程,學習當地文化。」

台東繼全球知名旅遊訂房網站Booking.com選為「2018年10大新興旅遊城市」,亞洲僅有台灣台東及日本札幌入榜後,再次獲booking.com公布「全球十大最好客城市」,台東名列全球第七名,也是台灣唯一入榜城市,這是非常不容易,表示台東已經被世界看見,希望大家一起縣府共同努力打拼,朝「國際級幸福城市」來邁進。

台東縣政府提供-百景徵選攝影得獎-三仙台晨_蔡宜真

▲台東縣政府提供-百景徵選攝影得獎-三仙台晨_蔡宜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