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讓口罩留給最前線的防疫、醫護人員及需要的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2-06 人氣:

總統蔡英文:讓口罩留給最前線的防疫、醫護人員及需要的人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5)日上午接見「108年度全國模範公務人員代表」,除肯定得獎者貢獻,也再度感謝所有投入武漢肺炎防疫工作的公務人員,並強調,政府對於防堵疫情絕對嚴陣以待,但也需要全民的支持和協助。目前台灣沒有社區傳染個案,感染的風險很低,她希望身體健康的民眾可以將口罩留給最前線的防疫及醫護人員,以及需要使用的人。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得獎者都是各政府部門裡表現非常優秀的夥伴,是公務人員的表率,她很高興能在總統府與模範公務人員代表們見面。

總統蔡英文說,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政府推動政策能夠更順利,讓民眾獲得更多照顧,生活更有保障。受限時間無法一一說明得獎者的優良事蹟,但每一位得獎夥伴都在各自的單位扮演重要的角色,她除恭喜大家獲得表揚,也要代表政府感謝得獎人的貢獻。

總統蔡英文也藉此機會代表國人感謝所有投入武漢肺炎防疫工作的公務人員。並強調,政府防堵疫情,絕對嚴陣以待,也需要全民的支持和協助。

總統蔡英文也再次宣導口罩的使用時機,目前台灣沒有社區傳染個案,感染的風險很低,所以身體健康的民眾不需要戴口罩。除非是本身已經感冒生病、或是需要進入醫院、或是有需要近距離接觸人群、以及長時間待在密閉公共空間的人,才需要戴口罩。

總統蔡英文:讓口罩留給最前線的防疫、醫護人員及需要的人

▲總統蔡英文:讓口罩留給最前線的防疫、醫護人員及需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