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感謝郵差配送口罩 行政院長蘇貞昌:集全國力一起抗「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0-02-12 人氣:

感謝郵差配送口罩 行政院長蘇貞昌:集全國力一起抗「炎」!

(台灣TB新聞網)防疫如同作戰!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11)日至台北郵件處理中心為中華郵政公司防疫物流作業同仁加油打氣。院長蘇貞昌不僅對全國的郵務工作同仁表示最高的敬意和感謝,也謝謝口罩生產人員、藥師、藥生及抗「炎」的所有人員,集全國力量,守住第一線,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國力、團結力,院長蘇貞昌也拜託大家繼續為國人的健康把關,讓台灣成為世界最好的地方。

院長蘇貞昌指出,當面臨武漢肺炎嚴峻疫情的此時此刻,台灣推動實名制讓民眾領取口罩是世界第一,結合健保制度的實名制更是世界唯一。係因我國醫療保健做得最好,已被評為第一名,但要讓民眾實名購買口罩並不簡單,需有人將口罩送到全國六千多家藥局,他非常感謝中華郵政所有同仁。此外,院長蘇貞昌也對於中華郵政總經理江瑞堂日前出席會議時,當場表達同仁絕對使命必達,且熱血熱心不收費,將事情做好的立場,讓他非常感佩。

此外,院長蘇貞昌表示,口罩實名販售進入第二階段,醫療院所口罩配送量倍增,優先加倍提供醫院、基層診所的醫護工作人員,以及需洗腎、化療等特殊疾病,或經醫師診斷須頻繁出入醫療院所的國人同胞。政府絕對以關心民眾的健康為優先,將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量力而為,並設計出最好的方式,最快展現效果。目前疫情尚未結束,院長蘇貞昌也拜託郵務同仁仍要持續做好工作;隨著口罩能量增加,藥局越來越熟練,也請辛苦的藥師及藥生,讓全國民眾更滿足其需要。

中華郵政公司郵務處主任林煌城表示,自2月4日接獲配送口罩訊息後,24小時內即完整規劃進出貨動線、貼標籤及配送等作業流程,同仁全力以赴。特別感謝院長蘇貞昌前來慰勞同仁。防疫視同作戰,針對政府政策,一定會持續本著郵差傳統精神使命必達。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中華郵政公司防疫物流作業同仁加油打氣台北郵件處理中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中華郵政公司防疫物流作業同仁加油打氣台北郵件處理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