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民眾一同攜手防治登革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3-05 人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民眾一同攜手防治登革熱

(台灣TB新聞網)為登革熱防疫超前部署,高雄市長韓國瑜於昨(4)日前往作為登革熱示範區的三民區鼎力里,視察當地登革熱防治進度,一路上除馬不停蹄巡視公園內部的樹洞填補情形外,也不忘提醒附近居民,一定要將家中花盆等容器內部積水清除乾淨,以避免孳生病媒蚊,此外,市長韓國瑜也在志工媽媽的引導下,沿路針對有陽性反應的水溝投放鹽巴,與當地民眾一同攜手防治登革熱。

市長韓國瑜表示,自己的高雄自己維護,針對登革熱的疫情防治,一定要提早動手,才能徹底防範,他強調,今年高雄是全台灣第最早開始防範登革熱的城市,所以特別感謝志工朋友,大家能夠共同來響應登革熱的防治活動,努力來做出一個標準的示範區,而未來如果三民區的防治成果優良,市府將會快速的把成功的經驗推廣到所有的行政區,此外,藉由這一波的消毒,更可以同步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的發生。

市長韓國瑜指出,此次的視察重點包括公園內的樹洞、椅子還有居家的花盆容器等積水狀況,只要有可能成為孳生源的地方,都要來全面防範,現在市府團隊跟地方的志工媽媽們都已經全力來投入登革熱的防治,務求動作紮實,抓出每一個死角,徹底消除所有的孳生源。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民眾一同攜手防治登革熱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民眾一同攜手防治登革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