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單日可突破1千萬片產量 總統肯定口罩國家隊實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3-10 人氣:

單日可突破1千萬片產量 總統肯定口罩國家隊實力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9)日上午前往桃園訪視「易廷企業有限公司」時表示,這週台灣製造MIT的口罩已經可以出現單日突破1,000萬片的產量,包括假日每一天的平均產量也可以達到920萬片,感謝所有口罩國家隊成員展現出產業的實力,大家團結起來,日夜趕工,把台灣守好顧好。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在這場防疫戰中,不只第一線醫護人員非常辛苦,包括統籌物資生產的經濟部、第一時間支援的國防部、還有製造口罩的廠商,每一位都讓台灣社會感到安心,他們都是最可靠的後勤支援戰力。

總統蔡英文指出,第一波60條口罩新產線已經完工,陸續上線中,第二波30條產線,預計3月底也會陸續交機。所以,她特別要感謝所有的口罩國家隊成員,並表示,在這場的防疫行動中,展現出產業的實力,大家團結起來。

總統蔡英文認為,能夠堅守防線,每個人的角色都非常關鍵。像是地方政府,全力與中央合作,尤其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所帶領的桃園團隊與指揮中心協同作戰,才能夠守住最重要的國境大門。易廷企業規模也不是很大,但是防疫力量很大,在最短時間內,就把分配到的新產線,開發出最高的產能。這就是台灣的中小型企業世界級的實力。

最後,總統蔡英文表示,疫情的挑戰雖然非常嚴峻,但是在防疫這段期間,我們也看到了團結和台灣整體國民的自信,她相信,台灣一定能度過疫情、度過難關,越來越強壯。

單日可突破1千萬片產量 總統肯定口罩國家隊實力

▲單日可突破1千萬片產量 總統肯定口罩國家隊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