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防護衣隔離衣國家隊成形 總統蔡英文:與民間合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3-17 人氣:

防護衣隔離衣國家隊成形 總統蔡英文:與民間合作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6)日下午訪視「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感謝聚陽傾全力協助政府防疫工作,做出比在國外生產品質更好的防護衣產品,並表示,政府機關及軍事單位使用的防護衣隔離衣,希望朝全部都是國產來規劃,期盼政府與民間一起合作,讓國家在天災、疫病或者是緊急時刻所需要的戰備物資,維持一定規模的生產。

總統蔡英文抵達後,首先在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理平等人陪同下,參觀該公司隔離衣及防護衣研發製作流程,並聽取資深經理蔡維溢簡報「未來發展防護衣計畫」。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聚陽公司來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透過這個機會告訴國人,我們的防護衣跟隔離衣也有國家隊。很多人現在朗朗上口的是我們口罩的國家隊,事實上,這段期間以來,口罩國家隊表現非常優異,經濟部的同仁非常努力,幾乎是駐廠來生產口罩。

總統蔡英文提到,100萬件隔離衣,在國家隊的努力之下,已經快要交貨完成了,10萬件防護衣現在也要開始進行量產,相信這個好消息對國人來說,非常令人振奮也安心。

最後,總統蔡英文感謝聚陽公司這次能夠傾全力協助政府防疫工作,做出來的產品比現在在國外生產的品質還要好,這是大家的光榮,也讓國人感到非常驕傲,讓整個防疫隊伍的士氣更好。

防護衣隔離衣國家隊成形 總統蔡英文:與民間合作

▲防護衣隔離衣國家隊成形 總統蔡英文:與民間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