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政府與企業共同合作 盼婚紗業再蓬勃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04-28 人氣:

政府與企業共同合作 盼婚紗業再蓬勃發展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於昨(27)日與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至「最佳風情國際婚紗公司」,拜會受疫情衝擊的婚紗業者代表,並與業者意見交流,聆聽他們對紓困政策的建言。政委龔明鑫也強調,防疫控制良好且告一段落後,期待婚紗業者儘速做好準備,迎接6月新娘還來得及,婚紗業再度蓬勃發展。

政委龔明鑫表示,以往他都在行政院召開紓困振興方案記者會,此次踏出行政院到企業界第一線,瞭解業者的情況和想法,未來政府也將經常辦理,希望藉此傾聽基層聲音,並將業者心聲帶回行政院,以利政府在推動相關政策時,可更符合業者的需要。

政委龔明鑫也特別感謝企業界對國家的奉獻與協助,感謝企業界信任政府,政府一定不會讓企業孤單、難支撐。台北市婚紗攝影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志榮指出,此次政府紓困方案處理速度超乎想像地快速,平均而言,送審約3日就獲得補助。近來有許多同業公會的會員及業者也說,現在的政府真的不簡單,除了防疫超前外,經濟方面也是超前,超過他們的想像,3日就拿到補助款,非常感謝政府、行政院及財政部等單位的協助。

政府與企業共同合作 盼婚紗業再蓬勃發展

▲政府與企業共同合作 盼婚紗業再蓬勃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