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公共化幼兒園可補公托不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0-05-14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公共化幼兒園可補公托不足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與文山區里長進行市政座談會,他在會中表示,準公共化幼兒園的加入,改善3年前公托幼兒園的民怨,他也指示台北市教育局,應儘量促成市內各準公共化幼兒園的設立,解決民眾托幼的壓力。

另外,有里長反映樟新水岸等公共住宅施工,造成附近居民在週休二日的生活,都無法獲得清靜,施工單位都發局則表示若週日停止施工,會拉長整個工期,對此市長柯文哲指示,台北市都發局應要求施工單位及包商改變工法,比較吵的工程,可以在上班日施工,下班或週休二日應採用比較不吵的工程,應回去調整工程,並在工地設置分貝計測量施工噪音,以免造成民怨。

里長提案捷運南環線Y4考試院站週邊交通、停車改善及永建國小舊址活化案,市長柯文哲表示,因此案涉及層面相當廣,他指示由市府副秘書長李得全擔任計畫負責人統籌市府相關局處辦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公共化幼兒園可補公托不足

▲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公共化幼兒園可補公托不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