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味全龍隊新主場來了 新竹市立棒球場OT簽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5-20 人氣:

味全龍隊新主場來了 新竹市立棒球場OT簽約

(台灣TB新聞網)新竹棒球史上最重要的一天!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工程於去(2019)10月正式啟動後再邁向重要里程碑,昨(19)日新竹市政府由市長林智堅代表,與職棒味全龍旗下龍來球場公司陳宏隆董事長正式簽署委託民間經營管理合約,龍來公司將擁有新竹市立棒球場10年經營權外加5年優先續約權;市長林智堅表示,共投入8.7億重建棒球場,未來1萬人的新竹球場將成為味全龍隊新主場,也讓竹市成為非六都第一個職棒城市。

新竹市立棒球場委託民間經營管理簽約儀式,在體育署長高俊雄、中職會長吳志揚、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及打擊教練張泰山的見證下,由市長林智堅與龍來球場公司董事長陳宏隆簽署,市長林智堅說,預計2021年底落成嶄新的球場,透過不同領域專長團隊共同合作經營,將造福竹竹苗155萬球迷,再創台灣職業棒球新巔峰。

龍來球場公司董事長陳宏隆表示,他們對市長林智堅以及市府團隊有信心才會在球場落成前先簽約,頂新集團已順利完成「味全龍」隊的重組計劃,並由葉君璋擔任龍隊總教練,承先啟後意味濃厚,而除了職業棒球外,針對基層也推動了接棒未來的公益計畫,認養了中台灣共21所學校,贊助3年球衣、球具設備和基礎棒球教育訓練,對於新竹市的棒球想像,除了基層棒球的扎根,更會提撥營業收入的一定額度做為基層棒球推廣基金,讓棒球在新竹市蓬勃發展。

味全龍隊新主場來了 新竹市立棒球場OT簽約

▲味全龍隊新主場來了 新竹市立棒球場OT簽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