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防疫新生活從台灣頭開始!來基隆市逛廟口夜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20-06-10 人氣:

防疫新生活從台灣頭開始!來基隆市逛廟口夜市

(台灣TB新聞網)啟動「防疫新生活運動」,國內旅遊將逐步開放解封,基隆市長林右昌於昨(9)日特地邀請總統蔡英文,走訪基隆廟口並品嘗夜市美食,市長林右昌說,防疫成功靠國家隊與人民的團結一心,因此特地邀請總統,「從台灣頭開始」鼓勵全民出門消費安心旅遊,市長林右昌也與總統蔡英文到廟口夜市的奠濟宮參香,祈求國泰民安。

總統蔡英文昨(9)日傍晚率領內政部長徐國勇、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前往廟口奠濟宮上香參拜;市長林右昌說,這是總統在防疫指揮中心宣布「放寬國內社區防疫措施」後的第一站,代表總統對基隆的重視,因此特別安排最「接地氣」的廟口夜市,邀請總統前來品嘗道地小吃,除了大啖廟口碳燒蚵仔煎以及必吃的營養三明治外,更轉往愛四路商圈,品嚐象徵「平安、團圓」的酒釀元宵,祝福全體國民都能平安、圓滿。

總統蔡英文說,疫情已經告一段落,現在是新生活的開始,相信這幾年大家都有發現基隆越來越不一樣,甚至有脫胎換骨的感覺,她過去就常常來廟口品嚐美食小吃,請大家多多來到台灣頭的基隆來看看。

總統蔡英文還指出,交通部已推出安心旅遊新的補助方案,離島還有加碼補助,行政院的三倍券即將在7月15日上路,希望大家多多利用,在這段產業振興期,讓台灣的經濟更快地恢復活力,經濟越走越旺。

防疫新生活從台灣頭開始!來基隆市逛廟口夜市

▲防疫新生活從台灣頭開始!來基隆市逛廟口夜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