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屏東攜手推觀光大屏台,共創旅遊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6-12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屏東攜手推觀光大屏台,共創旅遊商機

(台灣TB新聞網)隨著國內疫情趨緩,為提振國內觀光旅遊,帶動地方商機,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屏東縣長潘孟安11日中午,特地在台北市政府聯袂行銷觀光大屏台活動,希望透過跨縣市合作,共同行銷宣傳,達到「南客北送」、「北客南送」的互惠效果。

市長柯文哲致詞時指出,目前全世界旅遊型態都走向短天數、深度的旅遊模式,而且隨著疫情趨緩,旅遊業也慢慢重新恢復,而在跨縣市旅遊行程中,台北市和屏東縣是最有對比性的,像台北人就很嚮往去墾丁旅遊,因為有不同的氣候和地理環境,相對的,台北市對屏東鄉親來說,也應該是充滿濃濃的異國情調。

市長柯文哲表示,為了振興經濟,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近日已推出10大安心旅遊路線,此外,觀傳局也和高鐵公司合作推出詢問度破表的「北北基好玩卡高鐵聯票」,專案期間可享高鐵來回車票65折,加上價值高達2,030元的北北基好玩卡一張,鼓勵民眾來台北深度旅遊。

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屏東縣政府結合所有觀光旅宿業者,從食、住、行、遊、採購等方面做了整合平台,提供四大通路、三鐵(鐵定安心、鐵定加碼、鐵定好玩)的遊程設計,推動台北-屏東快樂遊方案,讓大家能夠盡情享受屏東的湖光山色及豐饒物產;此外,7月18日將在屏東舉辦2020全中運,他也希望柯市長能帶隊到屏東來為台北市的體育選手和學子們加油打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屏東攜手推觀光大屏台,共創旅遊商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屏東攜手推觀光大屏台,共創旅遊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