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出席「109年警察節慶祝大會」 向全體警察同仁致謝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6-16 人氣:

總統出席「109年警察節慶祝大會」 向全體警察同仁致謝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昨(15)日上午出席「109年警察節慶祝大會」時指出,行政院優先推動的「警用無線電汰換更新專案」及「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現在已有初步的成果。針對現有警用無線電裝備老舊、已經編列預算,在「整體規劃,分區啟用」的原則下,逐步汰換;為了保障第一線員警的安全,行政院也已經核定4億8,000萬經費,要增購更輕便的警棍、拋射式的電擊器,以及建置互動式情境模擬靶場;此外,警察新制服的替換、基層待遇的提升、警消社會住宅的興辦等措施也都持續推動、精進中,期盼給第一線辛苦的警察同仁更好的福利照顧及更充足的後勤支援。

今年的警察節慶祝大會,尤其得來不易。在許多人共同努力下,台灣守住了疫情的威脅,才有辦法鬆綁防疫措施,恢復舉辦活動。警察同仁也是防疫英雄之一。這段時間,大家除了原本的勤務,還需要支援疫調、協尋居家隔離失聯的國人和外籍人士、還有查緝疫情假訊息、以及違法囤積防疫物資等等,真的非常辛苦。要代表全民,向各位「防疫國家隊」的好隊友致謝和致敬。

包括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財政部長蘇建榮、警政署長陳家欽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總統出席「109年警察節慶祝大會」 向全體警察同仁致謝

▲總統出席「109年警察節慶祝大會」 向全體警察同仁致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