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感謝口罩國家隊後備英雄們辛勞付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6-30 人氣:

總統蔡英文感謝口罩國家隊後備英雄們辛勞付出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29)日下午出席「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支援口罩增產有功人員表揚典禮」,代表所有國人同胞,感謝口罩國家隊後備英雄們的辛勞付出,並表示,政府將努力推動後備動員制度的改革,未來「後備動員制度」將在建立「常後一體」、「後備動員合一」、及「跨部會合作」等3項改革原則下,越來越好,讓後備軍人成為國軍最強的後盾。

總統蔡英文抵達後,先頒發「防疫英雄獎章」、「國防部軍種獎章」、「國防部獎狀」及「感謝狀」予後備指揮部支援口罩增產有功人員。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防疫英雄紀念章的頒贈典禮,也是防疫英雄們的光榮時刻。身為三軍統帥,她很高興來到這裡,當面向所有口罩國家隊的後備英雄,表達祝賀及感謝。

總統蔡英文表示,在場的每一位,都是後備組織的骨幹。希望未來跟她一起努力推動改革,讓後備軍人成為國軍最強的後盾。最後,再次感謝所有參與防疫的人員,因為有他們的投入,台灣才能有今天的防疫成果,「我們大家一起繼續加油」。

總統蔡英文感謝口罩國家隊後備英雄們辛勞付出

▲總統蔡英文感謝口罩國家隊後備英雄們辛勞付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