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期盼台灣掌握時代、創新 走出新的經濟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7-02 人氣:

副總統期盼台灣掌握時代、創新 走出新的經濟發展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賴清德於昨(1)日下午出席2020「FCA創新商務獎頒獎典禮」時表示,台灣具備創新的能量,又有政府政策指導,只要全心投入,走創新之路,台灣就有可能走出新的經濟發展。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由巨思文化榮譽發行人何飛鵬所領軍舉辦的「創新商務獎」,從2015年開始,今年已經邁入第6年。主要目的是為發掘更多創新人才,同時建立商業創新典範,也因為意義重大、目標遠大,且評審非常公正,這個獎項已經成為商務創新界的奧斯卡獎。他要恭喜所有得獎的好朋友們,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可以視為個人榮譽,也可以視為未來進一步推動的動力。

副總統賴清德提到,稍早何榮譽發行人提到這個獎項背後還有另外一層意義,除了要找尋創新人才、創新典範以外,也要在後武漢肺炎時代發展經濟。發展經濟的確是當今社會的「硬道理」,國人非常重視經濟發展,政府也把拚經濟作為最優先的政策,他要和大家,特別是年輕的朋友或各機關共同勉勵,要走創新之路,目前正是時候。

最後,副總統賴清德肯定何榮譽發行人在2015年就有遠見,提供好的平台讓我們互相學習、成長,相信只要有一個遠大的目標,堅持下去,掌握時代、創新,一定有機會成功。

隨後,副總統賴清德也親頒「評審團大獎」予獲獎企業。包括數位時代執行長陳素蘭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副總統期盼台灣掌握時代、創新 走出新的經濟發展

▲副總統期盼台灣掌握時代、創新 走出新的經濟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