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柯文哲將打造「後疫情時代台北市產業政策白皮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0-08-12 人氣:

柯文哲將打造「後疫情時代台北市產業政策白皮書」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政府11日舉辦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觀光旅遊轉型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論壇致詞時表示,他預估兩年內,國內觀光旅遊業將面臨嚴峻挑戰,北市府將以防疫旅館、安心住房、安心旅宿成功經驗,彙集產業界、學術界意見,打造「後疫情時代台北市產業政策白皮書」,陪業界共度難關。

市長柯文哲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超出許多人預期,現在世界不一樣了,已經進入新常態,但新常態長什麼樣子,他也不能確定,所以希望透過座談,與大家一起討論因應對策。

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府不見得可以解決大環境造成的所有問題,但面對大環境,可以透過各項計畫協助大家,也希望大家坐下來思考看看,如果新冠肺炎疫情兩年之內不會解決,台北市旅宿業該怎麼做?怎麼轉型?他表示政府是服務的團隊,不會比業界更了解市場,因為業界有生存的危機,一定比政府更有想法,所以希望透過9場論壇,用半年的時間,把整個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描繪出來。

論壇結束後,會依據所有根據「新常態」的討論,在明年初會出一本「後疫情時代台北市產業政策白皮書」,做為整個產業轉型的指導方向。

柯文哲將打造「後疫情時代台北市產業政策白皮書」

▲柯文哲將打造「後疫情時代台北市產業政策白皮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