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出席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頒獎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08-27 人氣:

副總統出席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頒獎典禮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賴清德於昨(26)日下午出席「2020今周刊第14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頒獎典禮」,強調政府近年來已推出許多具體方案、鬆綁法令、培養人才,擴大了台灣財富管理的規模,並與國際接軌。希望未來業界也能繼續與政府攜手合作,將台灣打造為亞洲的財富管理中心。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首先恭喜得獎的銀行及券商,因為這個獎項得來不易,是莫大的光榮,肯定的不僅是銀行及券商的專業,也表達消費大眾對得獎者的信任。

副總統賴清德認為,台灣未來的財富管理將會更為重要,面對新時代,全球競爭必然更趨激烈,台灣如何掌握新時代的趨勢,也會更加重要。為了因應新局勢,有變也有不變。要變的地方,就是我們要更大膽、更有決心,更前瞻,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將台灣打造為亞洲的財富管理中心。對此,政府應持續鬆綁法令,與業界攜手合作,妥善運用科技,往共同的目標邁進。至於不變的部分,他認為,不管全球競爭如何激烈,消費大眾對於銀行與券商最大的期待,除了專業的服務以外,就是安全與信任。

最後,副總統賴清德再度表示很榮幸能受邀參加頒獎典禮,期勉業界未來能與政府共同努力,讓台灣越來越進步。

副總統出席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頒獎典禮

▲副總統出席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頒獎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