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觀音蓮花季壓軸好客音浪搖滾音樂會,助蓮花季品牌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0-08-31 人氣:

觀音蓮花季壓軸好客音浪搖滾音樂會,助蓮花季品牌化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30)日晚間前往觀音區,出席「2020好客音浪為-仲夏搖滾音樂會」時表示,好客音浪搖滾音樂會舉辦已邁入第五年,是觀音蓮花季的壓軸活動,今(109)年邀請魏如萱、嘻哈天團玖壹壹、人氣樂團宇宙人等多組藝人接力演出,吸引許多年輕人共襄盛舉,也讓蓮花季系列活動持續朝向品牌化及年輕化方向發展;市長鄭文燦也說,蓮花季圓滿落幕後,休閒農業區仍有許多精彩活動,歡迎遊客經常造訪觀音,體驗休閒農業區的自然生態魅力。

市長鄭文燦提到,桃園積極推廣觀光工廠、休閒農場體驗旅遊,近年來社區旅遊也愈來愈受到遊客歡迎。觀音是很好的農村社區,盛產蓮花、西瓜、南瓜等農作物,每年觀音萬聖南瓜節也相當受到遊客歡迎;下半年桃園將陸續舉行大溪豆干節、龍岡米干節、青埔萬聖節、觀音南瓜節、國際風箏節等大型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探索體驗豐富的台灣美食、秘境及景點。

市長鄭文燦說,好客音浪除了精彩的現場演出,也有農會市集、胖卡美食市集、可口可樂暢飲及摸彩活動,將抽出Gogoro電動機車、FUJI愛沙發按摩椅、Switch Lite等多項好禮,歡迎民眾在仲夏夜晚一同享受音樂的美好。

觀音蓮花季壓軸好客音浪搖滾音樂會,助蓮花季品牌化

▲觀音蓮花季壓軸好客音浪搖滾音樂會,助蓮花季品牌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