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20桃園市台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祭出最高200萬獎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9-08 人氣:

2020桃園市台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祭出最高200萬獎金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7)日下午在市府前廣場,出席「2020桃園市台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大會」,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好米在農友們豐富的經驗與專業下,已創下連續10年皆奪得全國獎項的殊榮,去(108)年共4位農友入圍全國第一階段,最後由觀音區梁信琪農友獲得好米組全國亞軍,楊梅區葉時帖農友獲得全國季軍的殊榮;今年是桃園好米第11年踏上全國賽,桃園共推選出好米組參賽選手11人、有機米組參賽選手4人,將代表桃園出征全國賽,預祝農民朋友在此次競賽中,繼續為桃園奪得好成績也為桃園米打響品牌知名度。

市長鄭文燦指出,為給予農友更大的支持與鼓勵,此次於台灣稻米達人競賽中獲得冠軍的選手將給予獎金200萬元、亞軍100萬元、季軍50萬元,而入圍全國賽的選手給予獎金30萬元;此外,獲得冠軍的農會將獲得100萬元的行銷推廣經費、亞軍補助30萬元、季軍補助10萬元、入園則補助5萬元,感謝農民朋友們的耕耘努力,讓桃園稻米持續在全國發光。

市長鄭文燦說,感謝桃園市農會、各區農會以及各個產銷班的努力,讓桃園農業呈現小而強的特質,透過品牌化、技術化、高質化,讓桃園米越來越好,未來市府亦將加強推廣桃園米結合在地美食,包括客家美食、台菜料理,期盼在疫情之後能夠找回米食文化,讓大家看見糧食安全的重要性,也讓越來越多人喜愛台灣的米食文化。

2020桃園市台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祭出最高200萬獎金

▲2020桃園市台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祭出最高200萬獎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