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為國慶光雕展演點燈 總統蔡英文邀請國人前來參與國家慶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20-10-07 人氣:

為國慶光雕展演點燈 總統蔡英文邀請國人前來參與國家慶典

(台灣TB新聞網)為慶祝中華民國109年國慶,總統蔡英文昨(6)日晚間出席「109年國慶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與現場民眾共同感受國慶前的歡樂氣氛,並邀請國人來到屬於人民的總統府前,共同欣賞精采光雕,參與國家慶典。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都關心是否還有國慶活動?她告訴大家,在國人攜手努力下,國慶不但能舉辦,還會很精采。她也特別感謝國人團結守住疫情的防線,也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點燈,揭開國慶活動的序幕。

總統蔡英文指出,去年總統府的光雕展演,獲得國際知名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讓世界看見台灣;今年光雕展演的主題是「自信島嶼.迎向曙光」,也充滿「世界看見台灣」的元素,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一年來,台灣所受到的肯定;另外,此次光雕展演也針對李登輝前總統的逝世,設計了些許巧思。

總統蔡英文強調,這場光雕展演,是要獻給台灣的每一個人,她也很期待在國慶期間,能有更多國人朋友,一起來到這個屬於人民的總統府前,欣賞精采的光雕,參與國家的慶典。

為國慶光雕展演點燈 總統蔡英文邀請國人前來參與國家慶典

▲為國慶光雕展演點燈 總統蔡英文邀請國人前來參與國家慶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