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賴清德盼:讓紡織產業發揮更強的實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0-10-14 人氣:

副總統賴清德盼:讓紡織產業發揮更強的實力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賴清德於昨(13)日上午出席「TITAS 2020台北紡織展開幕典禮」,感謝紡織界在台灣面對武漢肺炎侵襲時,決心盡力協助政府,在紡織界共同努力下,防疫物資已形成一項新的產業,顯見台灣應變的實力。他期盼未來在「亞洲高階製造及研發中心」理念之下,政府與紡織界共同合作,讓紡織產業能走得越遠、發揮更強的實力。

副總統賴清德抵達後,由主辦單位導覽下,參觀台塑企業及遠東集團展區攤位,聽取以永續、環保為理念的紡織材料介紹。隨後致詞時表示,感謝紡拓會王文淵董事長的邀請,讓他有機會參加「TITAS 2020台北紡織展開幕典禮」。

副總統賴清德說,台北紡織展也是紡拓會用於協助業界推廣創新應用的重要平台,每一年展出的紡織品也都能夠兼顧創新、機能、環保及時尚等功能,今年更是聚焦在環保永續、機能運用、個人防護、智慧紡織及智慧製造等方面,非常精彩。

接著,副總統賴清德觀賞兼具環保及時尚的「TITAS 2020台北紡織展」服裝展示秀,並參觀展區攤位。

副總統賴清德盼:讓紡織產業發揮更強的實力

▲副總統賴清德盼:讓紡織產業發揮更強的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