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剛投資9.8億 全聯擬再加碼投資高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20-11-06 人氣:

剛投資9.8億 全聯擬再加碼投資高雄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又有好消息!甫斥資9.8億在岡山打造全台最大自動倉儲的超市龍頭全聯,預計將再加碼投資打造冷鏈物流中心,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4日帶領經發局、交通局、研考會等團隊前往全聯岡山物流園區參訪並了解投資需求,要求相關單位全力協助全聯和其他業者加速投資建廠。

4日之參訪由全聯物流部協理胡長熹接待導覽,他指出,全聯自動化倉儲系統是透過程式運算串連收貨、儲存、揀貨及出貨等環節,一步接一步進而達成自動化倉儲,並運用機械手臂運作支援重物搬運、軌道運送自動存放等,可提升10倍人力運用能效,實踐「今天訂貨、今晚到貨」的最終目標。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指出,全聯導入自動化倉儲系統除了增加5倍用地坪效外,對人力的需求也從傳統勞力提升到技術人力,又被媒體稱為「零售物流界的半導體」,可說是傳統產業升級轉型的最好示範,有關全聯所提加碼冷鏈投資需求,將責成團隊儘速盤點各種問題,務求最短時間內滿足企業投資需求。

剛投資9.8億 全聯擬再加碼投資高雄

▲剛投資9.8億 全聯擬再加碼投資高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