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嘉勉破獲史上最大宗走私子彈案有功人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11-10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嘉勉破獲史上最大宗走私子彈案有功人員

(台灣TB新聞網)針對日前破獲大宗走私子彈案,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9)日特別前往刑事局嘉勉有功人員,同時責成內政部、法務部、財政部等執法單位及人員務必追本溯源,從根本打擊犯罪,嚴查嚴辦,保障國人生命、財產安全。

院長蘇貞昌抵達刑事局記者會會場,即趨前慰勉、感謝此案有功同仁對治安的重大貢獻。警政署大廳上更擺出破獲成果!院長蘇貞昌不僅仔細聽取相關說明,了解破獲過程,端詳子彈構造、測握槍枝,並與相關部會交換意見。「一顆子彈就是一條命」,感謝大家同心協力避免其流入市面,他交代相關部會這件事務必追查到底,案件應儘快起訴並溯源,從根本打擊犯罪,嚴查嚴辦,保障國人生命財產安全,而對於緝獲案件的同仁應給予大大獎勵。

院長蘇貞昌責成警調等相關單位務必對於藏匿於民間或工廠處所,操作這些改造器械等的不法之徒,務必嚴於查緝、迅速偵破。持續不斷產製非法武器,將造成社會治安最大的危害,對於維護治安的警察同仁、執法人員也造成重大威脅,因此也請海關針對進口的器械、原料、材料加強查緝;警察對於各處的改造工廠及惡徒,均應掌握相關情資,早日嚴密且不間斷地予以查緝偵破,才能讓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安定、國家安全。

行政院長蘇貞昌嘉勉破獲史上最大宗走私子彈案有功人員

▲行政院長蘇貞昌嘉勉破獲史上最大宗走私子彈案有功人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