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賴清德:根留台灣 放眼國際 是台灣經濟發展一定要走的方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11-18 人氣:

副總統賴清德:根留台灣 放眼國際 是台灣經濟發展一定要走的方向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賴清德於昨(17)日下午出席「2020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年會暨第17屆台灣金根獎頒獎典禮」,說明「根留台灣、放眼國際」是台灣經濟發展一定要走的方向;未來政府也會積極改善台灣投資環境,讓本土企業加碼投資台灣,也讓台商回台投資。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根留台灣、放眼國際」是「台灣金根獎」的精神,也是台灣經濟發展一定要走的方向。政府積極改善台灣投資環境,包括鬆綁法令、解決土地、水、電、人力、人才等五缺問題。此外,行政院也提出「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就是希望台灣本土企業能夠加碼投資台灣,也希望台商能回來台灣。

對於「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促進產業發展、推動企業根留台灣的努力,副總統賴清德也表達誠摯謝意,並再次恭喜所有的得獎單位。

隨後,副總統賴清德親頒「台灣金根獎」予獲獎企業。包括「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理事長林志隆及總統府資政姚嘉文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副總統賴清德:根留台灣 放眼國際 是台灣經濟發展一定要走的方向

▲副總統賴清德:根留台灣 放眼國際 是台灣經濟發展一定要走的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