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賴清德走訪樟之細路 呼籲國人養成健康習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11-23 人氣:

副總統賴清德走訪樟之細路 呼籲國人養成健康習慣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賴清德於昨(22)日上午前往苗栗走訪「苗栗樟之細路老官道走讀」時表示,走步道不僅可以緬懷先人篳路藍縷的努力,也可以沉浸在文化當中,並接近生態環境,未來將會到各縣市推廣古道;呼籲國人注重自己的健康,養成健康習慣,共同打造一個健康的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此行有一個很重要的目標,就是希望呼籲國人注重自己的健康,並養成健康習慣。健康促進包括營養、運動休閒及生活習慣。只有注重健康促進,才有辦法縮短不健康的年數,也才能活到老、健康到老,讓生命更美好。

副總統賴清德提到,從衛福部公布的數據來看,國人比較重視後端的醫療照顧跟長期照護,較不重視前端的健康促進跟疾病預防。因此,希望呼籲國人養成健康習慣,健康習慣之一是休閒運動,其中一個就是走步道。

包括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苗栗縣長徐耀昌、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副局長林長立、大湖鄉長胡娘妹及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周聖心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副總統賴清德走訪樟之細路 呼籲國人養成健康習慣

▲副總統賴清德走訪樟之細路 呼籲國人養成健康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