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北市觀光補助來了!市長柯文哲宣布振興觀光加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11-25 人氣:

北市觀光補助來了!市長柯文哲宣布振興觀光加碼

(台灣TB新聞網)為吸引更多人到台北旅遊、消費,台北市政府於24日舉辦台北市安心旅遊記者會,宣布「台北加碼GO」,自12月1日起至明年3月7日台北燈節為止,將加碼補助10萬名自由行旅客與10萬名團客到北市旅遊。

因應疫情,今年7月中,台北市就推出「台北go了沒」兩波安心旅遊補助方案,共計補助3萬名團客,如今再加碼,市長柯文哲也特別說明加碼方案。首先,團體旅客的補助自12月1日開始,共十萬名,每人補助1,000元:自由行旅客自12月24日開始補助,同樣是10萬名,每人補助1,000元,補助期程到110年3月7日台北燈節結束,這波加碼,北市共準備了2億元希望支持北市的旅宿業者。

而在加碼記者會前,北市已展開「台北!冬起來~」系列冬季大型觀光活動,從11月底到明年3月,整整四個月活動滿檔,有「繽紛耶誕玩台北」、「公館聖誕季」、「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台北年貨大街」及「台北燈節」,還有士林官邸菊展、艋舺地區盛事-青山王祭、台北馬拉松等精彩熱鬧活動,好吃、好玩、好買、好逛的,都在台北大街小巷。市長柯文哲也歡迎全國民眾冬遊台北,讓台北陪你熱鬧送歲,迎接新開始!

北市觀光補助來了!市長柯文哲宣布振興觀光加碼

▲北市觀光補助來了!市長柯文哲宣布振興觀光加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