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全球供應鏈進入重整期 總統蔡英文:台灣要把握機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12-09 人氣:

全球供應鏈進入重整期 總統蔡英文:台灣要把握機會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8日上午接見近二屆(108-109年)「國家卓越成就獎」、「國家傑出執行長獎」暨「國家傑出經理獎」得獎人」時表示,疫情的挑戰還沒結束,全球供應鏈也進入重整時期,台灣要把握機會,走向世界的舞台。她強調,政府也會協助企業強化關鍵研發、產業轉型,並且拓展供應鏈上中下游的國際鏈結,讓台灣的產業能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去年到今年「國家卓越成就獎」、「國家傑出執行長獎」,以及「國家傑出經理獎」的得獎人,能在眾多的企業經營者及專業經理人中脫穎而出,真的很不簡單。她除了要當面恭喜每位得獎人,也非常感謝他們為台灣的經濟發展帶來重要貢獻。

總統蔡英文強調,在積極走向國際的同時,政府也會協助企業強化關鍵研發、產業轉型,並且拓展供應鏈上中下游的國際鏈結,讓台灣的產業能在世界上發光發熱。與會的每一位得獎者,都是各行各業的優秀領導者。她要請大家發揮在業界的影響力,繼續與政府共同加油,帶領台灣走向國際。

最後,總統蔡英文也感謝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的理事長郭智輝,帶領協進會的夥伴舉辦這些獎項,對提升業界的競爭力,有極大的貢獻。

全球供應鏈進入重整期 總統蔡英文:台灣要把握機會

▲全球供應鏈進入重整期 總統蔡英文:台灣要把握機會

-->